3773考试网 - 驾照考试 - 正文

厦门市智能交通控制中心微信自助移车功能

来源:厦门网 [2013-6-3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厦门网-厦门日报讯 (记者 黄晓波)车辆被挡,如何突围?“微信自助移车”来了。昨天晚上,厦门交警支队官方微信平台“厦门市智能交通控制中心”发布了微信自助移车功能。

  该功能只需要您登录微信,再完成以下八个步骤,即可完成一次“点对点”的移车报警:

  1.进入“厦门市智能交通控制中心”,输入数字“4”启动移车服务;2.输入数字“1”启动移车申请;3.输入您要移车的车牌号码,例如“闽D12345”;4.根据提示选择号牌种类,小型汽车请输“02”,大型汽车请输“01”,外籍汽车请输“06”,摩托车请输“07”,挂车请输“15”,教练车请输“16”,警用汽车请输“23”;5.按照提示,通过点击界面中的“+”图标按钮,进入“位置”,由手机自动定位获得您的当前位置信息;6.按照操作提示,为目标车辆拍摄第1张照片(近景,照片需含整车且能看清车牌);7.按照操作提示,为目标车辆拍摄第2张照片(近景,照片需含周边环境);8.按照提示输入您给对方车主的留言信息。

  完成这八个步骤后,系统将给对方发送移车短信,发信号码为1063999122。

  昨晚记者实际测试了一下。借助系统提示的帮助,记者在两分钟内就完成了全部的8个步骤,而后在5分钟内收到了移车短信。

  车主朋友若想知道更详细的步骤或有更多疑问,可登录“厦门市智能交通控制中心”(微信号:xmitcc)详细查看。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